DING

发呆,冒泡,不止于进步

© 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读后感五

一口气读完一本小说真爽,没有停顿,没有不顺。只在中途会有偶尔想流泪,里面的女主之一莉娜就像我想认识的朋友一样,为她的遭遇感到难过,同时也为自己身处的环境和她并无不同而难过。

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这个小地方,经济城市发展的落后,使得这里贫富差距尤为明显,卡拉奇,索拉拉就是2大富人家庭代表,垄断着当地的消费需求。贫困家庭莉娜的出现,让故事的发生产生变化,少年时期她就明白这座城市的不堪,想摆脱这一切。她就像飓风中飞行的雏鹰,尖锐,敏捷,勇敢与他人抗争着……但她最大的软肋就是爱,像一株带刺野玫瑰,爱着自己的家人朋友。

想得到她的卡拉奇和她最爱的哥哥为了开创鞋店生意,不惜牺牲她,尊严,身体都变得不值一提,与她最痛恨的索拉拉家合作。她的爱太让人心痛,莉娜最在乎的朋友莱农两人相互支持又彼此竞争。一个人从另一个人身上汲取力量,但这不仅仅表现在她们帮助彼此,同时也体现他们互相的洗劫,从对方身上窃取知识和情感,消耗对方的力量。

评论
热度 ( 1 )